作者yuenwwjd (雞老闆)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一個關於 麥克風PLANTRONICS a355 的問題.......
時間Sat Jul 18 02:52:36 2009
小弟我前一陣子在台南硬派 買了款a355
一直都是不錯用
可是有些時候說話偶爾會聽不清楚
可能是嘴巴離麥克風太遠
後來把嘴巴靠近麥克風就可以較清楚
想請問一下 他麥克風那個地方可以調整嗎?
可以彎嗎? 我怕會弄壞它所以不太敢用力彎他
想請問一下各位 謝謝了!!!
--
老爹,你最風光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全國大賽嗎?
我只有現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0.224
1F:→ p633:音訊設定那裡"錄音" +20db 要勾選~ 07/18 03:07
3F:推 elitebby:我的A90離很遠都還很清楚 07/18 16:05
4F:推 abc399:麥克風可以彎,不用怕就彎下去就可有一個弧度 07/1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