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ow (柯科)
看板Statistics
標題[問題] GEE的應變數
時間Sun Dec 21 00:22:59 2014
如果是跟統計軟體有關請重發文章。
如果跟論文有關也煩請您重發文章。
請詳述問題內容,以利板友幫忙解答,過短文章依板規處置,請注意。
可以請問大家
就是如果要用SPSS或者SAS跑GEE模式
應變數Y的選擇可以有兩個以上嗎
例如:Y可以等於0或1或2
因為我目前看大的文獻好像都是0或1
但是我的資料的應變數有三類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將資料的應變數分成三類可以執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8.7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Statistics/M.1419092581.A.E25.html
1F:→ andrew43: 你應該先了解一下Generalized Logit Model之類的方法, 12/21 01:48
2F:→ andrew43: 這倒和GEE無直接關係。 12/21 01:48
3F:→ andrew43: 至少我可以肯定GEE可以應用在這類multinomial反應變數上 12/21 01:51
4F:→ kohow: 那可以請問一下GEE可以使用在多項羅吉特模式上嗎? 謝謝! 12/31 00:18
5F:→ andrew43: 可以啊。google一下看到許多軟體實作。 12/3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