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iroway (耶丫耶)
站內Statistics
標題[問題] 統計製程管制
時間Thu Aug 14 08:40:35 2014
請問當管制界限大於規格界限時,
可以兩者一樣嗎,還是管制界限一樣要內縮?
若有,有內縮的標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8.15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Statistics/M.1407976838.A.24C.html
1F:→ MOONY135: 大到這麼大還可以用嗎... 08/1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