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tatistics
標 題Re: [問題] about p value
發信站無名小站 (Mon Oct 23 22:14:14 2006)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同學呀, 是p=0.05 還是α=0.05
如果是後者, 根本沒有什麼約定俗成.
只是一些不懂統計的人習慣而已.
我記得好像有說. 好像...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真有趣)》之銘言:
> 為什麼大家把p=0.05當作一個判定能否推翻Ho的條件呢??
> 是約定俗成嗎?
> 還是說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呢?
> 感謝各位大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27-13-234.HINET-IP.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