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ki (愛家的好蟹蟹~)
看板Statistics
標題Re: [問題] sas 8.1最近跑出的訊息??
時間Mon Sep 18 00:12:52 2006
: 我的8.1原本順利安裝完了,也順利的跑了一個月~~星期五用也還正常~~
: 可是就在剛剛,我開editor檔時,映入眼簾的竟然是log檔的一片綠色~~
: 它說我的sas將在October 15號過期,離現在還有28天!!!
: 遇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 雖然是可以正常執行,可是只要一開sas,一大沱綠色的字母跑出來,看了就很怪!!
原本灌SAS時,就是需要調時間的(調到1993年)
後來我同學教我一個步驟,之後就不用再調時間了~~
(當時我灌是沒有用序號的!!)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同學教我的那個步驟其實是有限制時間的??
不過如果只要往前調一年的話,是比調到1993年方便啦…
感謝前面幾位聰明的大好人抽空回答我…
多蝦多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