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es (無限)
看板Statistics
標題[問題] Analyse-It! 有人用過這個軟體嗎?
時間Wed Sep 13 16:36:59 2006
我是從網路上download的
是free-trial
我用了一個月,到期了
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好像都沒有人知道這個軟體耶!
它又自稱:"the most popular software"....
好像在美國銷路還不差...
請問有高手知道或用過的嗎?
可以分享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