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1985 (態度)
看板Statistics
標題Re: [問題] 兩題分布函數的題目
時間Wed Sep 13 02:25:28 2006
只想對推文回答 所以刪掉前面的討論
--
H E L P !!! 統 計 專 業 版 需 要 你 !!! 來 貼 文 吧 !!!
無名小站 telnet://wretch.twbbs.org Statistics (統計方法討論區)
成大計中站 telnet://bbs.ncku.edu.tw Statistics (統計方法及學理討論區)
盈月與繁星 telnet://ms.twbbs.org Statistics (統計:讓數字說話)
交大資訊次世代 telnet://bs2.twbbs.org Statistics (統計與機率)
★本文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 回覆請勿全文引用, 請僅留下直接涉及部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163.15.188.87海
1F:推 qqwerty:我很好奇,有多少人看的懂這個人的回文,這個版我剛接觸,似 09/11 08:30
2F:→ qqwerty:乎好像很多文章都是這位yhliu所回的,但又回的不乾不脆的, 09/11 08:31
3F:→ qqwerty:很像仗著自己懂得多但又告訴別人我就是不想跟你說的感覺 09/11 08:32
4F:推 zevin:還算看得懂 可以自己多想一想 真的看不懂再繼續問 09/11 15:41
5F:推 JimCroce:1F的這裡又不是解答板! 完全的解答根本就少了思考空間 09/12 01:10
6F:推 JimCroce:而且又是一個免洗ID (  ̄ c ̄)y▂ξ 09/12 01:13
7F:→ JimCroce:有心學習的態度 就算是一個小提示也會感到很珍惜! 09/12 01:14
真的很感謝yhliu. 指導我們
我提出來的問題 其實我有在補習班老師的講義中看到
所以第一小題 我完全沒考慮 看到補習班老師的解答
就直接認為一定是對 只去想第二題 沒有解答的部份
當看到yhliu.回文 說 95%會零分時 我才驚覺實際上100%會零分吧!
這是個很間單的理論 離散型的根本就不能微分 我也知道
只是 因為沒有自己思考 而去忽略到這部份
如果他只是幫我們寫出解答 我們依然無法了解
無法把這部份的資訊真正的吸收
真的很謝謝他
而且也因為他的態度 會讓我在問問題前
先多想一想 先多看一下書 去找些資料理論
我也怕被罵 呵呵
--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痴狂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頭
不知該往那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6.226
※ 編輯: allen1985 來自: 220.132.66.226 (09/13 02:54)
8F:推 josephw:good!! 09/13 09:08
9F:推 qqwerty:也許大多數人不認同我所想的吧!我只是想說我看到的情況而 09/13 19:16
10F:推 qqwerty:已,這個版是我學長介紹我來看的,而且我也從前面開始一篇篇 09/13 19:19
11F:→ qqwerty:的看,也許很聰明的人可以一點就通,但我也看到一些文章,是 09/13 19:20
12F:→ qqwerty:短短的一句近乎諷刺的話語,網路提供了一個快速而方便的管 09/13 19:21
13F:→ qqwerty:道,來為不了解的學生解惑,但我真的覺得使用這樣子的方式, 09/13 19:23
14F:→ qqwerty:萬一真的想不出來呢?會不會又是說,請你回去在翻書,還是只 09/13 19:26
15F:→ qqwerty:說了一句"觀念不清",我覺得這樣一點也不想個想分享自己所 09/13 19:27
16F:→ qqwerty:知與指導學生的目的,也許大家不認同,但我是這樣想的!!! 09/13 19:28
17F:推 josephw:網路上的文字又沒辦法代表語氣 你怎麼知道那些是諷刺? 09/14 10:07
18F:推 qqwerty:也許不是,但我相信以發問者來說大多這樣覺得,要不也是會覺 09/15 00:19
19F:→ qqwerty:得有被"罵"了一頓的感覺,我只是在想為什麼現在的老師都不 09/15 00:20
20F:→ qqwerty:在回答的時候,想想發問者的心情,當初自己也不當過學生,要 09/15 00:21
21F:→ qqwerty:幫助!這是我的感覺,要是我懂統計,我會很樂意把我所知傾囊 09/15 00:24
22F:→ qqwerty:相授! 09/1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