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reet (Why so serious?)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問題] LEGO Star Wars II
時間Sun Jan 4 13:23:20 2009
※ 引述《interpreter (ilove..)》之銘言:
: hi 借個標題回覆
: 請問一下LEGO: The Complete Saga
: 是指一到六的劇情嗎?
YES
: 也就是LEGO: Satr wars加上 LEGO Star Wasr II: The Orignial Trilogy嗎?
YES
: 或是有誰能解釋一下LEGO到底出了幾部遊戲?
: 我記得Trilogy有出在Wii platform上的版本
: 可是拍賣似乎都找不到? 只有Saga的
: 請各位大大解答小弟我的疑問
都是全平台,只不過LEGO Star Wasr II發行時沒有Wii,
當時是發行在Gamecube上。
唯一有LEGO Star Wasr II的次世代主機是XBOX360。
Wii、PS3只有LEGO: The Complete Sag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8.137
※ 編輯: efreet 來自: 211.75.138.137 (01/0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