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bbler ()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問題] 關於恰恰冰克斯
時間Tue Dec 30 09:55:31 2008
※ 引述《lotr (查克)》之銘言:
: 老實說看到牠在clone wars出現就很不爽,我很想了解到了帝國建立後牠的下場?
: 應該不會好過吧?
抱歉,我有點搞不懂牠的角色在第二集開始之後的定位,
只知道牠在議會鼓吹大家支持議長,
但是牠的代表權是從帕咪所賦予的嗎?
或許我沒有看仔細,有比較瞭解的板友可以告知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3.196
1F:推 Dumkas:他是剛耿人的代表... 12/30 10:58
2F:→ BGBear:我也是憑印象 他原本是剛耿人的代表 12/31 16:59
3F:→ BGBear:可是 amidala 為了躲刺殺 由jarjar代替她出席senate 12/31 17:00
4F:→ BGBear:然後就被拐 那時候就有一群人討論說 "我們需要軍隊" 12/31 17:01
5F:→ BGBear:"可是沒有人可以提議" "如果amidala在場就好了" 12/31 17:02
6F:→ BGBear:於是 天真的jarjar就提議建軍啦 12/31 17:02
7F:→ BGBear:殊不知 那是amidala一直反抗的提案 XD 12/31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