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93gundam (蒙面加菲貓)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問題] 關於恰恰冰克斯
時間Thu Dec 11 13:13:32 2008
※ 引述《lotr (查克)》之銘言:
: 老實說看到牠在clone wars出現就很不爽,我很想了解到了帝國建立後牠的下場?
: 應該不會好過吧?
實際下場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在玩原力解放的時候發現了一些東西
下面圖片可能有捏...想玩遊戲的人可以略過
恰恰冰克斯被冰封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x93gundam&b=44&f=1644952776&p=0
我玩的是XBOX360版的,但是忘記在哪一關看到的
只記得在一個很像博物館的場景發現
另外還有EP2最後被雲度砍斷角的怪物等一些模型
玩到那一關的人不妨逛逛那間博物館吧
另外還看到很像千年鷹號的飛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x93gundam&b=44&f=1644952777&p=1
哪一關也忘記了,畢盡是九月份玩的
以上不知道是否跟正史有關
還是遊戲製作人自HIGH加上去給粉絲HIGH的XD
最後也推原力解放是款好GAME,星戰迷絕對不能錯過!
--
我的小玩具
http://www.wretch.cc/album/rx93gundam&cid=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2.141
1F:推 waggy:FU動作部份有點難 但劇情呈獻上很讚 最後一關我玩到腦羞 12/11 13:53
2F:→ waggy:只好開cheat才打贏西帝 12/11 13:53
3F:→ owenkuo:冰封讚! >"<b 12/11 15:01
4F:推 crazydai:好羨慕! 都不出PC板 >"< 12/11 21:58
5F:推 clericchang:對啊 都不出PC板 >"< 12/12 09:07
6F:推 luerke:真想知道 都不出PC版 >"< 是為什麼... 12/12 22:39
7F:推 Eunoia:製作公司不想遷就電腦不同等級的配備 12/13 00:42
8F:推 hydra4:恰恰那應該是在"致敬"哈里,不,是索羅艦長......... 12/2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