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bzgtgwduo (迪歐麥斯威爾)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推薦的遊戲
時間Sun Nov 16 00:38:00 2008
最近 STAR WARS 有出新的動畫了,看著看著突然很想玩看看遊戲
當然,我想玩的是可以揮光劍的,最好還可以反彈雷射槍 (想太多......)
爬了一下文,好像大家推薦的有下面這些
(1)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2)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2
(3) Jedi Knight 3: Jedi Academy
因為都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所以想來問看看現在還是不是推薦這些
如果是的話明天就去光華找找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4.142
1F:→ owenkuo:樂高的有幾款也不錯XD也有揮光劍的關卡 11/16 00:38
2F:→ owenkuo:我只有PS2所以那幾款玩得很開心^^|| 11/16 00:39
3F:推 doremai:wii版 Force Unleashed ~ 11/16 00:51
4F:→ dbzgtgwduo:看板上的文章,我也想玩 wii 的,但我只有 PC...... 11/16 01:03
5F:推 cmj:兩款Battlefront也都不錯,二代可以用絕地武士揮光劍 11/16 01:06
6F:推 Luciferspear:(3) Jedi Knight 3: Jedi Academy好玩 11/16 09:00
7F:→ cchcch2:如果不是要求FPS的話,RTS的EMPIRE AT WARS這款畫面更棒 11/16 09:10
8F:推 kusanaki:想揮光劍的話JK一定要玩,再來就是原力解放 11/16 17:13
9F:→ kusanaki:只有PC的話就JK了,PC其他的都不是光劍為主 11/16 17:14
10F:推 amaranth:wii版Force Unleashed ~你要的他都有,而且還可以使用原力 11/16 20:23
11F:推 STEVENUA:jedi outcast 11/16 22:47
12F:推 ArmyGreen:jedi outcast推 12/2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