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er (我要更向前進)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雜誌
時間Sat Nov 8 18:48:08 2008
前鎮子看到一本雜誌
是韓文的 有大量星際大戰的圖片
但我猜
是介紹星際大戰的拍片現場位於地球上哪一洲
好像是
路克的塔圖星是非洲之類的
請問我有沒有弄錯
想找那本的中文雜誌來看
請有印象的人指點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3.68
1F:推 owenkuo:塔土印是在突尼西亞拍的不管是前傳或經典三部曲都是 11/08 19:51
2F:→ owenkuo:塔土印(Tatooine)這個字也是來自於該國的Tataouine這地方 11/08 19:52
3F:→ owenkuo:突尼西亞(Tunisia) -- 北非 11/08 19:52
4F:→ owenkuo:不過根據wiki,Ep6裡面沙海的部份,是在北美加州和亞利桑 11/08 19:55
5F:→ owenkuo:納那邊的Yuma Desert取的景 11/08 19:55
6F:→ owenkuo:雜誌嘛~~中文的沒看過,英文的介紹經典三部曲的是一堆^^|| 11/08 19:56
7F:推 pedroremorse: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想深入了解星戰 就要先練好英文 11/08 21:10
8F:→ pedroremorse:中文資料的數量...相當的...嗯... 11/08 21:10
9F:推 owenkuo:也可以拿星戰當引子來練英文呀....(煙)相信很多資深fans 11/08 21:32
10F:→ owenkuo:都有類似的感想吧..(也不一定星戰,奇幻啦,英文pcgame)XD 11/08 21:33
11F:推 Changel:不對!! 應該是說StarWars裡面的那些星域都是韓國領土XD 11/09 23:08
12F:推 sango354:推樓上 XD 11/09 23:41
13F:→ finer:欸 不要以偏概全 11/10 16:10
14F:→ Changel:樓上你認真了 11/12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