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thLord (呆仁)
看板StarWars
標題[閒聊]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時間Sat Nov 8 06:36:20 2008
剛剛發現有這一個新遊戲的消息
BIOWARE要研發一個新的Star Wars MMO
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看了一些遊戲畫面感覺還好
不知道會不會再台灣設Server....(我想太多了)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發售...
附上官網
http://www.swtor.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67.224.37
1F:→ angus86:八成2010後了 11/1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