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1 (john01)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關於一部曲的問題
時間Tue Nov 4 01:38:09 2008
從前看一部曲時,看到金魁鋼把所有的賭注全部押在安納金身上時,
我本來以為是他看到安納金的天賦異秉,對原力的掌握,所以敢冒險押這個賭注。
可是最近重看了一遍,看到那個奴隸雇主說:「你騙了我,你早就知道他會贏」
這句話讓我覺得,是不是金魁鋼已經用原力預知了未來,看到了安納金的勝利,
所以才敢冒險下這場賭注,這是我的小小猜測。
煩請板上同好分享一下自己的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9.94
1F:推 sltsou:我覺得只是賭鬼輸不起XDD 11/04 01:38
2F:推 DTCY:你相信魁剛呢? 還是相信瓦圖呢?^^ 11/04 01:47
3F:推 psilons:我認為絕地武士不會用原力在賭局中作弊 11/04 04:40
4F:→ psilons:哪怕是為了自己覺得好的結果,這樣也是墮落吧y 11/04 04:40
5F:→ psilons:就戲劇來說,如果這樣寫,會讓主角群失去正當性 11/04 04:41
6F:→ indept:不作弊?丟骰子就作弊了 11/04 06:51
7F:→ john01:對阿,丟骰子就作弊了,所以這讓我更懷疑了。XD 11/04 07:06
8F:推 apple23xd:路克都可以光明正大結婚了 11/04 12:25
9F:推 xr123456:路克那個時代的絕地系統已經有改變了吧.... 11/04 13:57
10F:推 biglafu:絕地三寶: 滅祖, 殺徒, 偷取某 11/04 15:04
11F:推 wingmouse:樓上已經墮入Dark side了 11/04 15:06
12F:推 biglafu:西斯三寶: 鎖喉 推人 放閃電 11/04 15:17
13F:→ biglafu:橫批: 原力無敵 11/04 15:18
14F:推 DTCY:兩方都很愛互推的呀>///< 11/04 17:30
15F:推 b97505048:Use the Force, john01. 11/04 18:01
16F:→ indept:尤達好像說過未來是一直在變化的,絕地只能看到一些可能的 11/05 04:27
17F:→ indept:未來,若絕地看到的就一定發生,皇帝或尤達就在家喝茶就好了 11/05 04:29
18F:→ bigballs:不要理我 我在練習推齊 sorry~^^ 11/05 15:13
19F:→ bigballs:推錯文 抱歉 11/05 15:14
20F:推 Sakar:與其說絕地預知未來詐賭,不如說他順從原力指引參加賭局。 11/05 20:22
21F:推 MMsith:參加歸參加,詐賭不應該 11/05 22:30
22F:推 pedroremorse:以Qui-Gon的個性 只要對大局好 耍點詐也是OK的 XD 11/06 00:17
23F:→ pedroremorse:他如果不是作風開放 也不會常常被絕地會議抓去問話了 11/06 00:18
24F:→ bigballs:樓上行家! 11/0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