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 板


LINE

http://www.starwars.com/video/view/000702.html http://www.starwars.com/theclonewars/guide/episode005.html "The best confidence builder is experience." Synopsis: Alone on a distant outpost, clone officers Rex and Cody must inspire their rookie unit to believe in themselves to stave off a Droid Commando invasion. Fri. at 9 PM. 10/24/2008 (EST.) on TV. 看了預告.... 這一集才算真的稱得上是"attack of the clone"啊...^^|| 另外, 預告片一開始shield擋下攻擊的畫面效果,個人超喜歡那種感覺XD -- They'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Wislawa Szymborska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辛波絲卡)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Love at First Sight" ~~Turn Left˙Turn Right 幾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35.188
1F:推 rapnose:感謝情報提供。期待中…… 10/22 23:30
2F:推 emptymap:Rex和Cody終於要出場了!(感淚) 10/23 11:32
3F:推 bearbilson:每個週末放假回家都在期待 10/26 00:46
※ 編輯: owenkuo 來自: 218.34.24.106 (10/26 01:54)
4F:推 rapnose:Cody跟Rex真帥啊!(前哨站的士兵也都是硬漢子……) 10/26 09:30
5F:→ rapnose:感謝Master Owenkuo強大的原力。 XD 10/26 09:30
6F:→ rapnose:不過,想問一下大家,這次有沒有感覺到 10/26 09:32
7F:→ rapnose: many disturbances in the Force呢? 10/26 09:33
8F:→ owenkuo:有sound source disturbances....所以要完整收藏 還是等 10/26 13:31
9F:→ owenkuo:DVD吧,這個只是臨時應急XD... 10/26 13:32
10F:→ owenkuo:話說回這一集,還是有很多梗可以找啊 像是那個應門的段落 10/26 13:32
11F:→ owenkuo:我是不討厭這樣,還蠻喜歡找梗的。不過也期待看看會不會有 10/26 13:33
12F:→ owenkuo:沒有用到之前電影1-6的梗,但是劇情還是很好看的故事:) 10/26 13:33
13F:→ rapnose:(我完全是心存感謝在問問題啊……^^) 10/26 15:27
14F:→ rapnose:話說,那個應門,是在電影版EP6嗎? 10/26 15:28
15F:推 BGBear: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D 10/26 17:22
16F:→ owenkuo:應門的梗是Ep6一開始Jabba那邊,然後還有cody他們在聯絡 10/27 15:27
17F:→ owenkuo:前哨站的時候,偽裝的機器人回應這邊,應該是參考Ep4裡Han 10/27 15:28
18F:→ owenkuo:在死星裡面的囚犯區回應的梗....^^|| 10/27 15:28
19F:→ owenkuo:這次總算有一些格調比較高的Droid出現了XD...分離陣營應該 10/27 15:29
20F:→ owenkuo:全面更新這種機型才是.....^^|| 10/27 15:29
21F:→ owenkuo:還有一個梗,不知是Cody還是Rex射擊那隻eel嘴巴的技術,應 10/27 15:35
22F:→ owenkuo:該來自於Ep2裡面Jango在競技場裡面的那個冷靜的射擊技術 10/27 15:36
23F:推 rapnose:感覺很像Ninja Droid,哈哈!不過動作還是輸Cody了。^^ 10/27 19:14
24F:→ rapnose:Cody鎖喉扭頸的姿勢好帥。 10/27 19:15
25F:推 Decill:只有我覺得Droid能一槍斃命甚扭頸很扯嗎 好像很脆弱容易壞 10/28 00:26
26F:推 cheric:這集好棒 有戰爭的感覺 roger roger... 10/29 01:43
※ 編輯: owenkuo 來自: 219.69.82.86 (02/11 2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