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map (唱月涼)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The Clone Wars TV版第一集第二集心得(微雷)
時間Fri Oct 10 21:28:19 2008
看完了這兩集,除了大嘆「好看」之外,我還有另一個疑問/感想:
為什麼西帝、杜庫、還有阿沙潔這樣聰明的歹角,會允許自己手下的機器人那麼拼命的耍
白痴,而不會換一家軍火供應商呢?害我看完之後,腦袋裡一直浮現出這樣的畫面------
程式設計師:「在嚴肅的戰爭中,我們希望能帶給軍中一點歡樂的氣氛,所以......。」
Battle Dorid:「Roger~Roger~Roger~Roger~Roger~」
西帝:「......=_=|||||(握拳)」
程式設計師:「唔......唔.....呃....!?(窒息」)
(設計師是誰!?他可知道,要是他設計的Battle Dorid再聰明一點,就會加速改變宇宙
的歷史耶!)
--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橫批:
後悔莫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1.145
1F:推 owenkuo:機器人的AI設計有喜感呀XD像是第2集裡,有機器人問Ventres 10/10 21:33
2F:→ owenkuo:要它們去追捕的絕地大師長得什麼樣XD結果機器人一直盧笅的 10/10 21:34
3F:→ owenkuo:結果,讓Ventress直接亮光劍出來XD看到有拿光劍的就是了嘛 10/10 21:34
4F:推 SABC:耍白痴的如果是反派影迷比較能接受...像是首部曲的Jarjar... 10/10 22:37
5F:→ SABC:就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討厭到現在XD 10/10 22:37
6F:推 b97505048:樓上的就錯了,他第二集比較正經才怪怪的咧! 10/10 23:09
7F:→ Decill:應該是故意的吧 所以才有生化人的設定? 10/10 23:56
8F:→ Decill:StarWar裡面最威的機器人大概就是R2了 10/10 23:56
9F:推 owenkuo:其實是...."黑心機器人製造商"!!!......(好吧 有點冷>"<) 10/10 23:58
10F:→ owenkuo:另外一樓推文應該是TCW-TV第1集...筆誤=.= 10/10 23:59
11F:→ indept:我覺得R2一定有原力在加持,他在槍林彈雨中走,都不會中槍 10/11 03:04
12F:推 cchcch2:EP6裡R2不就中槍了? 10/11 07:43
13F:推 SABC:之前還有人在討論(期待?!)JarJar為什麼沒在456部曲出現 10/11 12:29
14F:→ SABC:有人就說大概是在Force Unlleash裡其中一關被主角殺了XD 10/11 12:30
15F:→ macefindu:Roger幫有夠超過! 10/11 21:50
16F:噓 ventress:事實上 JarJar在第2集後就消失了 10/1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