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hree (悼)
看板StarWars
標題[閒聊] jedi專用雨傘
時間Tue Sep 30 03:48:53 2008
http://8jliving.com/node/386
剛剛無意間看到這篇網誌的內容
是在介紹一款結合LED燈用來照明的雨傘
但是一看到其設計........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這台詞就馬上出來了
--
擺脫拙劣,
更上一層樓的不二法門,
首先就是要,
明白自己的愚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65
1F:推 chiling0107:推斷了拿來對打.... 09/30 05:17
2F:推 tidus7723:台灣或網拍有賣嗎? 我還滿想買的耶= = 09/30 07:15
3F:→ BGBear:其實這概念是來自blade runner 不過台灣很少人看過就是... 09/30 08:25
4F:推 AllenTang:我想買了. XD 09/30 13:59
6F:推 wingmouse:想要+1 我也覺得傘布要用透明的 09/30 15:55
7F:推 master32:怕買了路上看到路人拿光劍傘會不由自主的交手起來 09/30 16:12
8F:→ ithree:一下雨就看到路上一大群絕地武士 09/30 16:13
9F:推 tidus7723:拿紅的感覺會被眾絕地打 冏||| 09/30 16:42
10F:推 ives:我好想要阿!!!! 買不起光劍 想買把這種傘過過癮 09/30 18:49
12F:→ DVDVDV:1680 比國外貴一倍 好個舶來品 09/30 20:11
13F:推 tidus7723:1680....都可以買WII的原力釋放了!! 09/30 22:00
14F:→ owenkuo:想到幾年前華人網那邊有國內的大大在做自製的Plasma Saber 09/30 22:11
15F:→ owenkuo:當時沒多買幾隻想起來有點可惜^^|| 09/30 22:11
16F:推 ives:真沒良心 賣那麼貴 10/01 18:12
17F:推 BF109Pilot:可以接西斯閃電嗎??? 10/02 07:26
18F:推 owenkuo:Yoda master都是空手接的>////< 10/02 07:46
19F:→ lucas01:雲度 跟歐比都是用劍接的 10/0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