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02 (沒用的死宅男)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討論] Wii的原力解放
時間Sat Sep 20 09:52:32 2008
※ 引述《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之銘言:
: ※ 引述《kay22 (恩.....)》之銘言:
: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很有興趣的?稍微講一下
: : 遊戲裡面有教學,怎麼使用原力的方法,玩
: : 超過不到十分鐘就已經流汗了,另外有決鬥
: : 模式,大概是這樣子,很希望有版友一起討
: : 論一下這一款遊戲喔^_^
: (有決鬥模式角色雷)
: 用原力打小兵真的很爽
: 看到一群人衝過來,就直接一個Force Push,外送一顆閃電球。
: 或者抓起一個東西/人物在甩一下WiiRemote,旁邊的物品會往被抓起的物品撞。
: 然後剛剛取得Mara Jade了耶,超開心看到他出現了!!
: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來個Kyle Katarn :P
這遊戲我剛剛全破了
(以下小捏)
這遊戲結局非常的悲 我不知道其它平台的是不是也是悲劇結局。
不過這樣才能符合原作啦
結束後會問你要不要unlock全部的東西,但我實在懶的再從頭打一次。
而且沒有連線功能,也不能和cpu對打,這點大幅度減低再玩的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7.192
1F:→ Dumkas:據說結局有五種...像小說就是採其中一種 也暗示了其他的 09/20 15:59
2F:→ vince02:這遊戲有多線結局?我不太相信... 09/20 16:56
3F:→ Dumkas:YouTube就有起碼兩種結局的影片... 09/20 17:07
4F:→ Dumkas:應該是跟最後一關要殺誰的選擇有關 09/20 17:07
5F:→ vince02:這遊戲是完全沒選項的 所以我不相信有多重結局 09/20 19:04
6F:→ vince02:至少wii版是這樣 09/20 19:04
7F:→ Dumkas:目前已知的選擇點,在打倒Vader,Kota攻擊皇帝的時候 09/20 19:10
8F:→ Dumkas:這時選打皇帝是光明結局,跳下去打(死)Vader是黑暗面結局 09/20 19:11
11F:→ vince02:wii版可以打死vader啊 完全沒注意... 09/20 20:37
12F:→ vince02:我一直覺得這遊戲根本沒選項的啊.... 09/20 20:37
13F:推 Eunoia:不是有選象才代表有選擇吧^^" 09/20 23:40
14F:推 kusanaki:以斬殺與否做分歧,動作遊戲還滿常用到的吧 09/21 00:53
15F:推 johnny132:之前的JA就這樣了~ 09/21 23:05
16F:推 Katarn:好慘的結局 =.= 09/23 14:01
17F:推 VincentcyL:不好意思 請問小說到底出幾本啊? 09/26 15:21
18F:→ Dumkas:一本 09/26 15:22
19F:推 VincentcyL:可是我看得好亂喔? 好像正史還有旁邊額外的延伸? 09/26 15:27
20F:推 longlang:所以結局全都是白白的犧牲了 09/29 16:11
21F:推 Dumkas:因為不能牴觸ep4的設定,會這樣其實也是預料中事 09/29 16:58
22F:→ Dumkas:起碼有貢獻了反抗軍的徽章... 09/2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