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討論] Wii的原力解放
時間Sat Sep 20 02:40:33 2008
※ 引述《kay22 (恩.....)》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很有興趣的?稍微講一下
: 遊戲裡面有教學,怎麼使用原力的方法,玩
: 超過不到十分鐘就已經流汗了,另外有決鬥
: 模式,大概是這樣子,很希望有版友一起討
: 論一下這一款遊戲喔^_^
(有決鬥模式角色雷)
用原力打小兵真的很爽
看到一群人衝過來,就直接一個Force Push,外送一顆閃電球。
或者抓起一個東西/人物在甩一下WiiRemote,旁邊的物品會往被抓起的物品撞。
然後剛剛取得Mara Jade了耶,超開心看到他出現了!!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來個Kyle Katarn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3.94
1F:推 Ericon:她拿光劍反手對準敵人看起來挺帥的 09/20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