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gleader (Balance  )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問題] 新版電影裡的女學徒
時間Sun Sep 7 10:48:36 2008
※ 引述《indept (真人)》之銘言:
: ※ 引述《hiejojo (小雜碎研究生)》之銘言:
: : 第一次拜訪貴版,我也想偷問一下相同的問題,這次的女弟子真的很可愛,難道他的下場
: : 真的也是死掉嗎?有任何關於她的線索或介紹可以提供嗎?<有請板上達人講解>或是哪一
: : 部小說有介紹過她的。 還有它是哪個種族的啊,尖尖頭好可愛,印象中第三集<EP3>最後
: : 面有演到好幾個絕地武士因為議長命令的關系,被自己所帶的複製人部隊反叛殺死,其中
: : 有一個被從背後開槍的女絕地武士好像也跟這次的學徒一樣都是可愛的尖尖頭,不知道有
: : 沒有達人可以指教一下那個女絕地武士是哪位,讓小弟可以到星戰的維基裡去查看。
: : 另外有一幕R2D2跟另外一隻粉紅色的相視而笑<這樣的形容怪怪的..>,那隻粉紅色的也是
: : 跟R2D2同型嗎
: 1. Ahsoka 真的很可愛,看她和 Anakin 鬥嘴很有趣,
: 2. Ahsoak 也太強了吧,才剛開始要跟師父,
: 光劍就耍的呱呱叫, 擋雷射一點問題都沒有,
: 還可以用原力拉倒一座牆,
: 3. 最猛的是完全不會緊張, 一出場就加入非常激烈的戰場,
: 完全沒有絲毫的怯場,
: 師父不在自己一個人還可以單打三隻機器人
: 4. 要是每個 Padawan 都這麼猛的話,絕地根本就不可能輸
據我所知啦 在Jedi Academy的 "student" 都要有一定的training
所以force power跟saber使用都應該很熟練了
直到有Jedi Knight收為徒才能夠當 Padawan.
如果沒有的話到一定的年紀(13歲還是幾歲我忘了)
就要離開academy去當healer或是其他用到force的工作..就不能當Jedi了
我覺得當Padawn learner 主要是在學Jedi的哲學..而不是技巧耶...
--
慢步於燦爛之夏
Knight of Glory
http://xingleader.spaces.live.com/phot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0.180
1F:→ xingleader:btw Jedi輸是因為caught by surprize..and overwhelmed 09/07 10:50
2F:推 jimmieee:推 obiwan 沒被收徒時也曾經得離開的樣子 09/07 14:22
3F:→ jimmieee:另外jedi對觀眾來說很強大 但對星戰裡的人們似乎就還好QQ 09/07 14:25
4F:推 maxinehou:要去當農夫嗎@@ 09/07 14:27
5F:推 paintitblack:是13沒錯 那隻粉紅色的的R2-KT 為了紀念一位叫Katie 09/07 14:56
6F:推 paintitblack:的小女孩 09/07 14:59
7F:推 psilons:padawan已經是夠強,才能跟著master去闖蕩 09/07 21:42
8F:→ psilons:像anakin在Ep2那樣... 09/07 21:42
9F:→ lucas01:anakin是爆強 一般padawan or master跟他不一樣 09/08 10:34
10F:→ indept:我是覺得走江湖和上戰場應該還是差很多 09/08 11:54
11F:推 Dumkas:Ahsoka真的很強,2D動畫裡的大師打一隻都比她打三隻久... 09/08 12:51
12F:→ Dumkas:本來還期望安納金會去救她的 09/08 12:51
13F:推 jimmieee:我在想是不是因為2D動畫Magna才剛廣為人知 總不能馬上就 09/08 18:31
14F:→ jimmieee:叫他們去領便當 XD 09/08 18:31
15F:推 hiejojo:剛剛看了卡通版 Shaak Ti大師在救議長哪裡也是一對多支機 09/09 01:02
16F:→ hiejojo:器人,又是飛又是跳的超威 要不是最後累了才輸給四支手的 09/09 01:04
17F:→ hiejojo:<四隻手根本就是開外掛開很大> 有沒有尖尖頭一族女生都很 09/09 01:05
18F:→ hiejojo:威的八卦阿<頭上有角威力加三倍???> 09/09 01:05
19F:推 emptymap: ↑而且還是紅色的。 09/09 10:16
20F:→ lucas01:八卦就是 電影版比較合理 卡通看看就好 09/09 10:36
21F:推 jimmieee:推樓上! 09/10 02:42
22F:推 chainedchaos:沒老師收 只是沒辦法成為PADAWAN 還是一樣是JEDI 09/11 13:09
23F:→ Dumkas:Jedi可以廣義指所有接受Jedi training的人, 09/11 13:38
24F:→ Dumkas:可是在討論階級時,學徒絕對還不是Jedi (Knight/Master)的 09/1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