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mkas (Wintermute)
看板StarWars
標題複製人之戰:電視影集預告
時間Wed Sep 3 00:56:17 2008
http://www.cartoonnetwork.com/clonewars/
↑Cartoon Network首頁 (畫質較好但是得等段時間)
http://tw.youtube.com/watch?v=lj1QXuLX2I0
↑YouTube (畫質較差但是應該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229
1F:推 Eunoia:Y-Wing! 09/03 02:05
2F:推 xholmes:超期待的!! 09/03 02:15
3F:推 owenkuo:中文字幕組履歷....(遞).....XDD 09/03 08:23
4F:推 xholmes:不過每次看到Anakin神勇表現,心裡總是難免會失落 09/03 13:51
5F:→ xholmes:畢竟他無法改變他的未來... 09/03 13:51
6F:推 BF109Pilot:真的是Y-wing!! 那時的Y-wing應該是終極神兵吧 09/03 14:31
其實不是,仔細看機身跟引擎連接的地方,
Y-wing的連結處比較窄平,引擎也比較長,所以應該是Y-wing的前身
7F:推 owenkuo:不知道在設定上 Y-wing和S-Wing誰飛得快..... 09/03 15:13
8F:→ owenkuo:從Ep3的表現來看 S-wing都飛得慢慢的XDDD 09/03 15:13
你說的應該是ARC-170,s-foil指的是strike foil (可變攻擊翼)
這大概要看屆時WEG紙上遊戲怎麼弄吧...一般設定是不會講到速度
※ 編輯: Dumkas 來自: 61.229.110.172 (09/03 15:41)
9F:推 paintitblack:根據年代背景來推斷 Y-Wing確實是早了一點 09/03 16:55
10F:→ paintitblack:不過能看到Y-Wing的前身就已經很過癮了!!! 09/03 16:56
11F:推 Yenchin:一般熟知的 Y-Wing 造型是叛軍把部份機殼拿下的結果 09/03 18:27
12F:→ Yenchin:"新出廠" 的 Y-Wing 有一層平滑的機殼 (SW:ICS) 09/03 18:30
13F:→ Yenchin:嗯...官網資料庫 Y-Wing 項最後一段有提 09/03 19:08
這不能解釋短一截的引擎,還有比較流線型的機首
14F:推 emptymap:這太令人興奮了啊!其他大師終於有表現的機會了XD 09/03 19:50
※ 編輯: Dumkas 來自: 220.137.91.229 (09/03 19:57)
15F:推 BF109Pilot:也有可能都是Y-wing..只是型號不同 09/03 20:22
16F:→ BF109Pilot:像BF-109越長越胖 FW-190鼻子越來越長 09/03 20:23
19F:→ Ericon:另外一提 通常盧老為了賣新玩具都會做很多前身/後身 = = 09/03 20:26
20F:→ Yenchin:BTL-B Y-Wing....也許有比較詳細圖後可以比較看看 09/03 20:27
嗯,看來是為了TCW才新發展出來的設定...
拆掉外殼那段之前就有了,顯然跟這型沒有關聯
http://www.starwars.com/theclonewars/news/news20080403.html
※ 編輯: Dumkas 來自: 220.137.91.229 (09/03 20:59)
21F:推 Yenchin:嗯...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貼幾片鋼板然後說拆下是為了 09/03 21:30
22F:→ Yenchin:better service 有想像力一點 XD 09/03 21:32
23F:→ Yenchin:可惜他們不這樣套用 09/03 21:33
24F:推 oplys:怎麼覺得機械人很搞笑XDDD 09/03 21:50
25F:推 paintitblack:Ahsoka好可愛 =//3/= 09/04 00:01
26F:推 hiejojo:看來Ahsoka真的是活不過複製人戰爭了.<默>..我喜歡尖尖頭 09/04 10:30
27F:→ hiejojo:最後面的北京烤鴨機器人耍蠢指數越來越高了還唱起歌來 XD 09/04 10:31
28F:推 hiejojo:RogerRoger~RogerRoger~Roger~Roger...腦殘也不過如此啊哈 09/04 10:36
29F:推 psilons:可是老z95比YW還快咧,YW一直都是轟炸機不是 嗎 09/04 10:53
30F:→ owenkuo:對Y-wing的瞭解又更進一步 以前都只知道game的設定 09/04 14:04
32F:→ Ericon:這兩根引擎讓我立刻想到企業號.....^^;; 09/05 09:14
33F:推 SABC:預告片後半段是Original Trilogy的空戰配樂:P 09/07 20:26
34F:推 jimmieee:其實想推Naboo N-1 很美XD 09/08 00:28
35F:推 peacemaker1:靠....影集版看起來比電影版還棒:w: 09/08 17:55
36F:推 b97505048:怎覺得Y-wing在第4集飛的滿慢的...老了? 09/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