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 板


LINE

http://www.cartoonnetwork.com/clonewars/ ↑Cartoon Network首頁 (畫質較好但是得等段時間) http://tw.youtube.com/watch?v=lj1QXuLX2I0 ↑YouTube (畫質較差但是應該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229
1F:推 Eunoia:Y-Wing! 09/03 02:05
2F:推 xholmes:超期待的!! 09/03 02:15
3F:推 owenkuo:中文字幕組履歷....(遞).....XDD 09/03 08:23
4F:推 xholmes:不過每次看到Anakin神勇表現,心裡總是難免會失落 09/03 13:51
5F:→ xholmes:畢竟他無法改變他的未來... 09/03 13:51
6F:推 BF109Pilot:真的是Y-wing!! 那時的Y-wing應該是終極神兵吧 09/03 14:31
其實不是,仔細看機身跟引擎連接的地方, Y-wing的連結處比較窄平,引擎也比較長,所以應該是Y-wing的前身
7F:推 owenkuo:不知道在設定上 Y-wing和S-Wing誰飛得快..... 09/03 15:13
8F:→ owenkuo:從Ep3的表現來看 S-wing都飛得慢慢的XDDD 09/03 15:13
你說的應該是ARC-170,s-foil指的是strike foil (可變攻擊翼) 這大概要看屆時WEG紙上遊戲怎麼弄吧...一般設定是不會講到速度 ※ 編輯: Dumkas 來自: 61.229.110.172 (09/03 15:41)
9F:推 paintitblack:根據年代背景來推斷 Y-Wing確實是早了一點 09/03 16:55
10F:→ paintitblack:不過能看到Y-Wing的前身就已經很過癮了!!! 09/03 16:56
11F:推 Yenchin:一般熟知的 Y-Wing 造型是叛軍把部份機殼拿下的結果 09/03 18:27
12F:→ Yenchin:"新出廠" 的 Y-Wing 有一層平滑的機殼 (SW:ICS) 09/03 18:30
13F:→ Yenchin:嗯...官網資料庫 Y-Wing 項最後一段有提 09/03 19:08
這不能解釋短一截的引擎,還有比較流線型的機首
14F:推 emptymap:這太令人興奮了啊!其他大師終於有表現的機會了XD 09/03 19:50
※ 編輯: Dumkas 來自: 220.137.91.229 (09/03 19:57)
15F:推 BF109Pilot:也有可能都是Y-wing..只是型號不同 09/03 20:22
16F:→ BF109Pilot:像BF-109越長越胖 FW-190鼻子越來越長 09/03 20:23
17F:推 Ericon:正常Y-wing http://0rz.tw/ba4IW 看Y講了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09/03 20:25
18F:推 Yenchin:http://starwars.wikia.com/wiki/Y-wing 09/03 20:26
19F:→ Ericon:另外一提 通常盧老為了賣新玩具都會做很多前身/後身 = = 09/03 20:26
20F:→ Yenchin:BTL-B Y-Wing....也許有比較詳細圖後可以比較看看 09/03 20:27
嗯,看來是為了TCW才新發展出來的設定... 拆掉外殼那段之前就有了,顯然跟這型沒有關聯 http://www.starwars.com/theclonewars/news/news20080403.html ※ 編輯: Dumkas 來自: 220.137.91.229 (09/03 20:59)
21F:推 Yenchin:嗯...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貼幾片鋼板然後說拆下是為了 09/03 21:30
22F:→ Yenchin:better service 有想像力一點 XD 09/03 21:32
23F:→ Yenchin:可惜他們不這樣套用 09/03 21:33
24F:推 oplys:怎麼覺得機械人很搞笑XDDD 09/03 21:50
25F:推 paintitblack:Ahsoka好可愛 =//3/= 09/04 00:01
26F:推 hiejojo:看來Ahsoka真的是活不過複製人戰爭了.<默>..我喜歡尖尖頭 09/04 10:30
27F:→ hiejojo:最後面的北京烤鴨機器人耍蠢指數越來越高了還唱起歌來 XD 09/04 10:31
28F:推 hiejojo:RogerRoger~RogerRoger~Roger~Roger...腦殘也不過如此啊哈 09/04 10:36
29F:推 psilons:可是老z95比YW還快咧,YW一直都是轟炸機不是 嗎 09/04 10:53
30F:→ owenkuo:對Y-wing的瞭解又更進一步 以前都只知道game的設定 09/04 14:04
32F:→ Ericon:這兩根引擎讓我立刻想到企業號.....^^;; 09/05 09:14
33F:推 SABC:預告片後半段是Original Trilogy的空戰配樂:P 09/07 20:26
34F:推 jimmieee:其實想推Naboo N-1 很美XD 09/08 00:28
35F:推 peacemaker1:靠....影集版看起來比電影版還棒:w: 09/08 17:55
36F:推 b97505048:怎覺得Y-wing在第4集飛的滿慢的...老了? 09/10 21: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