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 板


LINE

: 推 jysc:R4不是在 EP3一開始議長救出戰就領便當了嗎?? : → jysc:R2則是一直撐到 EP6結束都還好好的 : 推 rapnose:從Clone Wars開打到EP III的開頭,有好長一段時間耶…XD : → rapnose:Obi-Wan與Anakin在這段時間中,大部分時候都是並肩作戰啊 : → hiejojo:QQ R4領便當了喔~回去再複習一下EP3 我覺得我離題離很大,所以自己po一篇出來。 (> <) (剛剛也去查了一下資料) 【EPⅡ】 Obi-Wan的絕地戰機上搭配的是R4-P17。 在電影中,Obi-Wan一路追查要殺Padme的刺客,從Kamino 一直到Geonosis,他的絕地戰機上搭配的一直是R4-P17。 【EPⅢ】 [開頭的太空戰] Obi-Wan的絕地戰機上搭配的是R4-P17。 只是這個R4很可憐,被buzz droid攻擊後,發出一陣哀嚎, 「頭蓋骨」就飛走了。(R.I.P., R4) [Utapau搜尋Grievous] Obi-Wan絕地戰機的astromech droid換成R4-G9。 沒錯,Obi-Wan就是請它先飛回攻擊艦,告訴Cody可以準備 攻擊了,並製造出一種「Jedi已離開Utapau」的假象。 (Obi-Wan自己則是用原力加速先躲了起來) ------------------------------------------------------------------------- 所以,我說「R4-P17與R2-D2相處了一段時間」,指的是從EPII片尾複製人戰爭 開打之後,一直到EPIII片頭的空戰那兒。這段期間,Obi-Wan與Anakin一起出過 大大小小的許多任務,那他們戰機的astromech droids,當然就有很多時間鬼混 在一起啦! 在《Revenge of the Sith》這本小說的第一章,前幾行就提到這件事: (下面一開始的he指Obi-Wan Kenobi,droid當然指R4-P17) "Arfour," he said on internal comm, "can't you do something with the inertials?" The droid ganged into the socket on his starfighter's left wing whistled something that sounded suspiciously like a human apology. Obi-Wan's frown deepened. R4-P17 had been spending too much time with Anakin's eccentric astromech; it was picking up R2-D2's bad habits. ------------------------------------------------------------------------- Obi-Wan真的只習慣droid當成droid而已,不管A.I.有多先進。 Anakin就一直把R2-D2當成「人」來看,提到R2都用"he"。 Obi-Wan糾正Anakin應該用"it",Anakin就半開玩笑地請 Obi-Wan要注意講話的語氣,不然會傷到R2的心。 (這一小段的有趣內容,之前已經有人分享出來過了) ------------------------------------------------------------------------- 參考資料:(1) http://starwars.wikia.com/wiki/R4-P17 (比較紅) (2) http://starwars.wikia.com/wiki/R4-G9 (有點暗金色) (3) 《Revenge of the Sit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2.67 ※ 編輯: rapnose 來自: 59.105.82.67 (08/30 18:43) ※ 編輯: rapnose 來自: 59.105.82.67 (08/30 18:45)
1F:推 Maverick1225:http://www.cosmic-pearl.com/R4D2.jpg R4D2? 08/30 19:52
2F:→ rapnose:我只有Padawan等級而已,樓上的問題要請Master回答啊…>"< 08/30 20:42
3F:推 biglafu:Anakin 入魔前真是好人...... 08/30 23:29
4F:推 xholmes:這也是他可憐之處囉,因為太重感情,才會入魔,唉~08/31 00:09
5F:→ xholmes:Anakin本身就是個機械高手,所以他對機械應該較有感情08/31 00:10
Anakin的本質真的是很好,常常想要去救別人。 只是這樣過度熱血的特質,常常會與Jedi Codes有所衝突, 這也是常常讓他有內在衝突及矛盾的地方。 (像他這麼聰明的小孩,當然有時候會懷疑Jedi的信條) (而且他九歲才進Jedi Order,沒被洗腦過,普通人的 人情義理值觀早就成形 ) 在《Revenge of the Sith》裡頭,一群絕地大師在討論著要怎麼 安排Anakin監視Palpatine的時候,Obi-Wan請求其他大師不要做 這件事時,他講了一句話,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很關心學生、很了解 學生的一位好老師。 他說:Anakin is loyal to people, not principles. 也就是說,其實大部分的Jedi Codes對Anakin來說,意義並不大; 能夠好好保護他所關愛及關愛他的人,能夠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 別人、拯救別人,對他來講才最重要。 但,正因如此,Sidious才有機會利用這點,慢慢加大Anakin與 Jedi Council之間的對立與衝突。 (當然,主因應該還是Anakin一直沒被給予Master這頭銜,讓 Anakn一直耿耿於懷。還有,就是一些Anakin原本就有的過去 人生當中的黑暗經驗,讓Sidious加以運用,讓他一步一步走向 原力的黑暗面) ------------------------------------------------------------------ 我發現我太會離題了。對原力的冥想不夠專注。 (逃) 其實我原本是要要解釋,Anakin把R2-D2當成人的主因。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扯一堆。 Anakin把R2當成很好的朋友,當成人,我想,主要是因為R2 是Padme送Anakin的禮物,對Anakin來說意義非常大,再加上 R2本身也真的很有靈性,所以Anakin自然而然就會把它當人囉! (Anakin當上Jedi的時候,他把C-3PO送給Padme,而Padme回送R2-D2) (這件事在EPIII的小說有講,2D的複製人戰爭動畫也有演出來)
6F:推 xholmes:這也是他可憐之處囉,因為太重感情,才會入魔,唉~ 08/31 00:09
7F:→ xholmes:Anakin本身就是個機械高手,所以他對機械應該較有感情 08/31 00:10
8F:→ rapnose:嗯嗯,xholmes講的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08/31 00:13
※ 編輯: rapnose 來自: 59.105.82.67 (08/31 00:13)
9F:推 Eunoia:另外一方面來說 絕地教條就是不能有"私人物品" 08/31 00:38
10F:→ Eunoia:所以Obi-wan並不會認為R4是"他"的 08/31 0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