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map (唱月涼)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閒聊] TCW心得 (會提到一些捏它巴雷)
時間Tue Aug 26 15:19:01 2008
※ 引述《kurtchen36 (豬)》之銘言:
: 我剛完了這部 我也都看過六部曲
: 但總覺得我好像沒看到什麼用六部曲的梗或笑點阿?
: 可能真的六部曲都看完好幾年了 都忘了差不多...
: 有人能告訴我一下嗎..感謝分享了
其實梗還滿多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Ahsoka的「我們要開這架廢鐵?」還有歐比王在
跟Loathsom拖拖拉拉的那句「我們沒理由不用文明的方式來解決啊。」
(喝茶那段真的滿好笑的,我一直很希望能看到歐比王裝優雅翹小指拿茶杯,但可惜沒
有!XDDD)
其實也不用故意去挑吧,這次的影片有很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東西,例如:Ziro宮
殿(?)裡的大頭外星人樂隊、Loathsom在那邊說:「別用絕地揮手那一套,沒用!」之類
的小地方,還有Jawa族嘰嘰咕咕的對任何機器一湧而上的民族性,都是有和電影前後呼
應的有趣之處。
由此看來,絕地們的「Wave hand~」在宇宙中還真是惡名昭彰啊!
--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橫批:
後悔莫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8.157
1F:推 xholmes:還有Ahsoka在攀岩前很興奮的說: 08/26 15:55
2F:→ xholmes:That's where the fun begins 08/26 15:55
3F:→ xholmes:安納金在第三集開頭的空戰中,也講過同樣的話 08/26 15:56
4F:→ xholmes:歐比王喝茶那段,正好顯示出他的智慧與專長:談判 08/26 15:56
5F:→ xholmes:場景到賈霸宮殿時的音樂,實在很像RPG電玩的配樂:D 08/26 15:57
6F:→ xholmes:Ahsoka的劍法(握刀方式)也很特別 08/26 15:59
7F:推 idej:"That's where the fun begins"最早(?)是Han Solo在EP4的台詞 08/26 22:43
8F:→ kylekatarn:談判那邊 歐比王說這場談判會很快結束的 08/27 01:02
9F:→ kylekatarn:讓我想到EP1 金魁剛對歐比王說過一樣的話 08/27 01:03
10F:→ poiu1234:哪裡特別 那種握法電玩早就出過了 08/27 06:58
11F:→ Jedic:跟其他Jedi比起來夠特別了,又不是每個人都玩電玩 08/27 11:24
12F:推 peacemaker1:那種是忍者刀的握法吧,原力釋放那隻也是這樣握 08/28 00:46
13F:推 jimmieee:ep1的Watto也對Qui-Gon說過mind trick沒用 XD 08/28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