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mwrong (orz)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關於絕地武士的問題(可能有電影雷)
時間Mon Aug 25 11:48:14 2008
我想請問一下絕地武士收學徒需要有大師頭銜嗎?
因為我記得Anakin到ep3時都還沒有大師的頭銜
可是新的電影讓他收學徒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大師主要有什麼職責呢?
請給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6.121
1F:推 HYSQQ:印象中他好像破格擁有master頭銜 08/25 11:55
2F:推 jimmieee:不過他拿到master的時候已經是ep3中間了QQ 08/25 12:00
3F:推 Dumkas:他其實一直都不是大師...動畫裡可能是暫時破例(?) 08/25 12:02
4F:→ jimmieee:master...怎麼好像在討論研所的感覺.. 08/25 12:02
5F:→ Dumkas:ep3只是讓他入座絕地議會 但是頭銜不給 08/25 12:02
6F:→ jimmieee:也許是yoda在權限範圍 讓anakin扮演訓練指導員的腳色 08/25 12:03
7F:→ jimmieee:對齁 記反了 08/25 12:04
8F:→ jimmieee:不過這種破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yoda的權限裡就是了 08/25 12:05
9F:推 MingingT:我記得絕地武士就可以收徒弟了,不一定要大師 08/25 18:12
10F:推 biglafu:戰時本就不必照平常來.......... 08/25 19:26
11F:→ Dumkas:平常是要大師沒錯...請多查資料 08/25 19:40
12F:→ jimmieee:忽然想到 jedi一般好像都是master回temple"挑"youngling 08/26 02:03
13F:→ jimmieee:而不是"被指派" 要收誰的樣子?? 另外Obiwan收Anakin時 08/26 02:04
14F:→ jimmieee:好像也還只是jedi knight? 08/2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