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xi (熊熊)
看板StarWars
標題[閒聊] The Clone Wars複製人之戰
時間Fri Aug 15 23:02:40 2008
今天在北美上映了~~
不知道有哪位網友已經先偷偷看了呢???
有沒有心得文可以食用??
但又好怕被踩到地雷~~
天阿~~好矛盾~~XD
台灣要等到下禮拜8/22~~
大家在加油吧~~
好期待~
這幾天又把6部曲+動畫的DVD全部拿出來複習
星戰真是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6.71
※ 編輯: taxi 來自: 123.252.16.71 (08/15 23:03)
1F:推 idej:8/14 有媒體試映場,有去看的寫個無雷感想吧 @_@ 08/16 00:47
2F:推 cchcch2:不是說這次3D動畫版也是一系列,電影版只是前三集合併而已 08/16 08:13
3F:推 tearsofeos:我昨天晚上在siggraph看過試映了, 嗯... 08/16 09:19
4F:→ tearsofeos:從頭打到尾...有些設定滿有趣...但是給人一種不是一部 08/16 09:20
5F:→ tearsofeos:完整的電影的感覺, 開始前大概訪問了導演30分鐘, 也是 08/16 09:22
6F:→ tearsofeos:沒什麼內容的訪問,不過有stormtroopers走來走去還滿好 08/16 09:24
7F:→ tearsofeos:好玩的,本來想寫點感想,不過電影都快上了,雖然不推,還 08/16 09:26
8F:→ tearsofeos:是可以看啦,只適合hardcore fan, 不過有些地方又會讓你 08/16 09:28
9F:→ tearsofeos:覺得...搞什麼阿?!對了, Padmé長的很不像Padmé 08/16 09:33
10F:→ tearsofeos:結論:我是免費看的,即便這樣,也不覺得很值得 08/16 09:35
11F:推 Transformers:這片子的3D畫面有多數是台灣公司製作的 08/16 10:54
12F:→ taxi:嘖嘖~~看tearsofeos大的推文好像不怎麼妙耶~~~ 08/16 20:16
13F:→ taxi:不過還是很想去電影院看一看~~~ 08/16 20:17
14F:推 owenkuo:不完整也不意外 就當是TV動畫特別篇就好XDD 08/16 22:23
15F:推 littlemulder:我有去看,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08/17 10:37
17F:→ owenkuo:d34Fh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進這張...意外的是 每首都蠻短 08/17 20:58
18F:→ owenkuo:的 不像原本電影的都很長 08/1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