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ckF5 (霸氣+鬥氣=王道)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情報] 原力對靈力!《劍魂 4》黑武士達斯維達 …
時間Sun Aug 10 00:09:29 2008
說到劍魂四,星際大戰場地的音樂
XB360版的是放系列的主題曲(名稱忘了,應該OST有)
PS3有時會隨機出現The Imperial March(似乎是為黑武士設計)
該曲目也是
超級籃球聯賽每次開賽必放的主題曲
(不知道SBL選這首曲子的用意何在,我也是在後來才知道的)
另外,星際大戰還有哪些背景音樂,最常被用在開幕式或者頒獎典禮?
--
看世貿展、世貿商圈疑問 →
TWTC-Show (
PTT)、
TWTC-4in1 (
PTT2)
慢跑的疑難雜症? →
Road_Running (
PTT)
歡迎多加利用,或是直接寄信給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85.94
1F:→ Nov9th:Star Wars-Throne Room&End Titles 常用在頒獎典禮 08/11 11:35
2F:推 ck1109:兩版本都有三首歌,主題曲,帝國進行曲,還有duel of faith 08/25 08:36
3F:推 ck1109:打錯了是duel of fate 08/25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