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edsmile (。犯癮。)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請問複製人戰爭電影跟之前的影集是一樣的嗎?
時間Mon Jul 28 22:57:09 2008
用複製人及clone當關鍵字串了一下沒有看到相關問題
希望沒有重複
想請問八月上映的電影 只是把之前cartoon network播出的影集串起來
還是全新內容?
另秋季要上映的影集
是說一個全新影集
還是之前沒字幕的要打上中文字幕重新播一次?
因之前有版友說 這次的電影是秋季影集的開場
那秋季影集又是...是跟之前在cartoon network檔次間播出的短集一樣?
因為同樣都是複製人戰爭的主題
所以實在被他搞混了
有那麼多資金用兩部影集、一部電影去描寫同一個時期嗎?
當然三部都不同最好啦
不過收集就傷腦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7.110
1F:推 Eunoia:老盧:資金才不是問題...反正大家都會買我的特別版...特別 07/28 23:06
2F:→ Eunoia:精裝版 特別精裝紀念版......... 07/28 23:06
3F:推 volkyrie:反正我只要等九部曲的特別精裝紀念版就好了 (煙)~ 08/17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