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kuo (翡冷翠的Riddler)
看板StarWars
標題[轉錄][片段] 【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四分鐘片段
時間Sun Jul 27 14:17:27 2008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作者: dogg3h (Dogg) 看板: movie
標題: [片段] 【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四分鐘片段
時間: Sun Jul 27 10:32:48 2008
安納金、歐比王、複製人、機器人、大戰
Yahoo! Movie 在今天放出了漫畫博覽會
【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四分鐘片段,
主要是說安納金和歐比王率領複製人和機器人大戰,整個片段流暢度不錯,看著
複製人一個個
「前仆後繼的往前衝,感覺真的很熱血」。
MOV 480P 版本:
http://tinyurl.com/66nma7
MOV 720P 版本:
http://tinyurl.com/6lhdhw
MOV 1080P 版本:
http://tinyurl.com/6y6aa9
線上觀看版本:
http://thehq.tv/star-wars-the-clone-wars-comic-con-4-minute-cl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97
※ 編輯: dogg3h 來自: 122.116.122.197 (07/27 10:37)
1F:推 shinada:看了 ...流暢度不錯 =_=? 07/27 10:48
2F:→ dogg3h:感覺電影片段不會很拖,氣氛醞釀的還不錯 07/27 11:52
3F:推 xwingxwing:年度最期待 07/27 13:27
4F:推 owenkuo:樓上在共和時期印康還沒開始生產XDDD 07/27 13:53
5F:推 faang:這劇情的時間 是介於2-3部曲之間嗎 07/27 14:03
6F:推 fema1esex1:是啊樓上 07/27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0
7F:推 cchcch2:那個出拳扁機器人的複製人兵真是XDDD 07/27 23:19
8F:推 biglafu:複製人真的是拿來死的... 07/28 00:17
9F:推 rapnose:那個動作敏捷,扁機器人的是不是Cody啊? 07/28 23:13
10F:推 Eunoia:沒錯。看來很令人期待耶 07/2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