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thLord (呆仁)
看板StarWars
標題[閒聊] 今天在高雄有看到黑武士變聲頭盔@@
時間Fri Jun 20 01:10:37 2008
在高雄新世紀的玩具反斗城
有看到一個要出清的 5xx
不知道那個好不好玩
不過最近窮...有誰有玩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4.246
1F:推 brookert:我有一個很咍呀 那時候買1000多.... 06/20 03:25
2F:推 Ericon:那東西很好玩的 除了變聲還有呼吸聲 呼吸聲最實用XD 06/20 09:33
3F:→ Ericon:你要自己弄出呼吸聲應該會過度換氣而死 orz 06/20 09:33
4F:→ SithLord:那個要帶在頭上嗎?會不會頭太大拔不出來阿 06/20 11:38
5F:推 Ericon:是兩片合起來的,應該沒有人能直接從下面小洞塞進去 XD 06/20 14:18
6F:→ Ericon:那頭盔超有喜感的 500多根本是不買可惜 06/20 14:18
7F:推 johnny132:噗........買了之後看到這篇....運氣真好....... 06/21 15:47
8F:推 Ericon:咦? 該不會被你搶去了? XD 06/21 19:56
9F:推 johnny132:應該是XD 06/21 22:36
10F:→ SithLord:來張戴起來的相片吧XDD 06/22 10:32
12F:→ rx93gundam:天氣熱絕對不要帶,熱死了OTZ 06/23 01:52
13F:推 johnny132:噗~~配上畢業的帽子超有喜感的XDDDDDDDDDDD 06/23 12:33
14F:→ johnny132:等期末考完再來拍個照 06/23 12:33
15F:推 Ericon:其實女生戴都會很有喜感喔! 06/23 16:48
16F:→ SithLord:怎麼沒有美女戴的相片(敲碗 偷笑 06/23 22:54
17F:推 novelfun:原來r兄是中技的,我才想說照片背景很眼熟~ 06/24 12:05
18F:→ Ericon:美女戴..怎麼看得出來 :p 06/25 23:48
19F:推 doggo:假維達,真閃光啊XDDDDDDDDDD 06/26 12:15
20F:推 collect:我也是買1千多..5百多真的很便宜說..真想再買一個說.. 07/05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