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uj (祈求天下無災歲歲年年)
看板StarWars
標題[閒聊] Imperial March
時間Tue Jun 17 16:06:56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Tn_95hdy6Nw&feature=related
大家可以看0'27那個地方
鏡頭take到bass手的部份
那個琴頭真是搞笑啊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2.148
1F:推 deathluke:有種非常敬業的感覺= =.... 06/18 17:31
2F:推 ericxinny:不知道指揮拿MR光劍會不會太重~~不然可以拿拿看XD 06/19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