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問題] 幾個關於星戰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5 18:44:08 2008
※ 引述《deathluke (Drug)》之銘言:
: 1.光劍對決的部份,光劍應該是整個圓的能量柱(束)吧
: 那電影中,所用的武術基礎是 西洋的劍道還是偏向日本劍道?
經典三部曲是以西洋劍道為主
後來融合了很多不同的武術基礎
演化成為前傳那樣花俏的劍式
: 2.現在推出的這個複製人之戰,跟之前我在CARTOON NETWORK
: 看到的星戰卡通是一樣的嗎?還是現在這個電影是完整版?
不一樣
爬文就可以看到資訊
簡單來說之前是2-D傳統動畫
新的是3-D電腦動畫
故事全新
: 3.星戰這部電影,跟其他以星戰為素材的電影,
: 感覺就差很多
: 一般的看起來就是有點造假,例如飛船飛起來沒有符合物理規則
: 星戰除了物理因素處理的不錯,還有哪些地方是讓星戰這部電影
: 看起來就是很有真實感的地方?
喔喔
星戰有個特點是「Used Technology」
也就是說,當年很多科幻片都強調未來科技是光纖亮麗
一切都是白白的很乾淨(ie: iPod那樣xD)
而星戰經典三部曲中,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舊舊的
或許就是你說的真實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3.84
※ 編輯: Eunoia 來自: 218.167.173.84 (06/15 18:49)
1F:推 STEVENUA:其實星戰不太合物理耶XD在太空中飛行飛機轉彎根本不需要 06/15 19:59
2F:→ STEVENUA:將機翼傾斜,那是怕風阻力才這樣做的,然後在太空中沒有 06/15 20:00
3F:→ STEVENUA:聲音的哦~所以照理要是空戰通通無聲才對XD不過這樣好難看 06/15 20:00
4F:推 nhlsi:蘇洛跟莉亞帶著氧氣罩就可以走出太空船 <- 很扯XD 06/15 20:28
5F:推 AniSkywalker: 一樓讓我想到Revenge of the Sith開場科羅森的空戰 06/15 20:39
6F:→ AniSkywalker:當時納悶一下為啥太空中還有砲火跟爆炸的聲響XD 06/15 20:39
7F:推 ftfalcon:1樓的說法,在BSG的空戰中有改進,蝮蛇戰機的飛行 06/15 23:34
8F:→ ftfalcon:就很符合太空的環境 06/15 23:34
9F:→ deathluke:EP3開場 寄生到肯諾比戰機上的機器人 最後被"風"吹走XD 06/16 01:38
10F:→ deathluke:那時我以為還在大氣層裡面打說..沒去查行星設定集~~ 06/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