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inRule (紅紅青春敲呀敲!!)
看板StarWars
標題這個插畫家畫得不錯...
時間Tue Jun 3 09:20:12 2008
感覺似乎是個星戰迷,
這是他的blog裡面其中一些
http://grantgoboom.blogspot.com/2005_05_01_archive.html
另外還有他的官網,
有很多電影, 影集的插畫,
像印地安納瓊斯, BattleStar Galatica, Buffy, Heroes, LOTR
似乎有在賣... 只是沒有那麼想收藏^^"
畫的滿不錯的...
另外想問一下,
說電影之後會是影集!?
一集三十分鐘嗎!?
是和之前一樣的2D還是3D呢!?
Clone War的電影預告看了真是熱血沸騰,
終於把我的Shaak Ti變正變可愛了XD
之前的迷你影集Clone Wars裡面很可愛戲份也很多,
搞不懂為什麼電影版的可以弄得這麼恐怖T^T
不過好在接下來的電影Shaak Ti也是主要配角之一了,
有出公仔一定要去敗一尊超萌的回來XD
--
紅紅青春, 2006再度敲擊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0.166
1F:推 Dumkas:3D 一集22分鐘 說至少會做100集 06/03 10:06
2F:→ Dumkas:還有那不是Shaak Ti 是安納金的新徒弟Ahsoka Tano 06/03 10:07
3F:推 Eunoia:3D卡通和真人影集不一樣吧...預計一百集劇本已經寫了2x的是 06/03 10:58
4F:→ Eunoia:真人。3D動畫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新電影 06/03 10:58
5F:推 Dumkas:Wiki上是這樣說的..."there will be at least 100 episode" 06/03 12:17
7F:→ ChainRule:啊馬上就被鞭了XD 不過真的好像Shaak Ti啊... 同一個種 06/03 12:18
8F:→ ChainRule:族的吧... 因為之前說影集和動畫時間搞在一起所以很混亂 06/03 12:19
11F:→ ChainRule:買一隻回來跟Vader放在一起吧T^T 06/03 12:21
12F:→ ChainRule:所以說, 這個也是在二三集中間的支線故事... 06/03 12:22
13F:→ ChainRule:看來真的滿多可以寫... 不過話說回來, 每一集中間都有補 06/03 12:23
14F:→ ChainRule:完的話, 那大概可以沿伸不完了^^" 有小說就好~~ 06/03 12:24
15F:推 tuanj:畫得很可愛耶!!(還有哈利波特XD) 06/04 18:44
16F:→ ChainRule:之前放的那個網頁該不會賣掉了吧T^T 06/0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