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mkas (Wintermute)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請益] 星際大戰中雲度跟西帝的強弱
時間Fri Apr 25 16:45:21 2008
※ 引述《pppman (紅燒牛肉麵)》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 作者: pppman (紅燒牛肉麵) 看板: movie
: 標題: [請益] 星際大戰中雲度跟西帝的強弱
: 時間: Fri Apr 25 11:18:04 2008
: 請問一下
: 大家覺得星際大戰中
: 雲度跟西帝對決那段
: 兩人戰力的高低是怎樣 (原力+劍技+綜合評估 兩人單挑最後能贏為主)
: 1.雲度可以打贏西帝 (可惜後來..你知道的..)
: 2.西帝從頭到尾裝弱故意被雲度打敗 (可憐的雲度自以為能贏)
: 3.西帝本來就打不贏雲度 看到安那金來又故意裝更弱討同情
: (快頂不住了..剛好救星出現..趁亂推入火坑)
: 請問大家看電影時對這段的解讀是以上哪一種呢?
(問這種問題通常都是支持特定某一方的...)
視窗大師 vs. 教宗
劍術 勝 (第七型) (據說極強,只有視窗大師打敗他過)
原力 (只看過超強跳躍) 勝 (充電超快的放電)
肉體力量 勝 (老人還用說嗎)
心機 勝
幫手 勝
可見關建在誰掌控了有利的局勢,二打一對西斯沒什麼榮不榮譽的問題...
很顯然的雲度也只能勉強擋著西帝的閃電,
而且白卜庭是在安納金到達現場以後才"敗下陣來",邊哀嚎邊偷看
安納金砍下雲度的手後,馬上就把雲度變成烤肉
還用說嗎?
要是安納金沒動手,充其量也只是暫時擋著雲度
然後找機會跑掉,等下次東山再起罷了
--
http://blog.yam.com/krant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5.137
1F:推 AniSkywalker:看到教宗就笑了XD 04/25 17:28
2F:推 psilons:的確西帝也算是教宗啦 XDDDDDDDDD 04/25 17:57
3F:推 kusanaki:XD要派安納金血洗梵蒂岡嗎 04/25 20:39
4F:推 SABC:Clone Wars卡通有一集Windu solo秀很強... 04/25 22:26
5F:推 doggo:那段solo秀簡直是超人了,失去光劍在機械人中還能如入無人 04/26 00:05
6F:→ doggo:無人之境...而且一放原力...機械人死整排的XDDDD 04/26 00:06
7F:推 cchcch2:沒了光劍的雲度變成了鐵拳無敵! 04/26 07:19
8F:→ Dumkas:那段是真的打出名,可是也看得出來過於誇張 04/26 11:11
9F:→ Dumkas:CG版動畫不太可能重演相同的情況 04/26 11:11
10F:推 pc2990:白卜庭>尤達>黑武士>雲度 08/0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