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r (查克)
看板StarWars
標題[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魔戒電影中的巫王造型像達斯維德
時間Wed Apr 23 15:07:50 2008
在看魔戒三時我總覺得巫王這角色造型像極了某人,我記得有同好說他說要對付甘道夫的
台詞像達斯維德在ep4的台詞,還有那頭盔簡直是古裝版達斯維德,我'想這和電影中的戰
象一樣大概是彼胖子向老盧的致敬吧。
--
心無激動;惟有平和。
心無愚昧;唯有知識。
心無狂熱;惟有沉著。
心無死亡;唯有原力。
這是絕地武士的守則也是我的座右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0.186
1F:推 TONYWATER:也說的通喲 04/24 04:49
2F:推 cchcch2:"沒有人殺得了我!" 04/24 22:47
3F:→ cchcch2:"我就是沒有人!" 04/24 22:47
4F:推 novelfun:其實老盧也受魔戒原著很深遠的影響 04/25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