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pbeep (踩穩每一步)
看板StarWars
標題[問題] DVD 內容一問
時間Wed Dec 26 23:01:24 2007
想請問一下
手邊借來了威翰發行的第三部DVD 單片裝
因為這兩天有點事情 沒能一次看完
當我第二次看時 發覺畫面選單換掉了
第一次看時背景是在熔岩星球
第二次收看時 背景成了議長的辦公室
請問這選單的變化是怎麼回事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4
1F:推 Maverick1225:................... XD 12/26 23:02
2F:推 AniSkywalker:可能還會有第三個版本XD 12/26 23:45
3F:→ beepbeep:晤...我指的是一開始選擇章節跟字幕的選單 12/27 00:10
4F:→ doggo:請搜尋板上「彩蛋」^^ 12/27 00:16
5F:推 Dumkas:前傳的DVD都有三種選單背景 在載入前可以按遙控器選的樣子 12/27 00:45
6F:→ beepbeep:謝謝 沒做好功課 抱歉<(__"__)> 因為我是用電腦看 好像沒 12/27 04:29
7F:→ beepbeep:能選擇的樣子 (Power DVD) 12/27 04:31
8F:→ beepbeep:另外問一下 以前在朋友那看的DVD裡 他的選單是Grievous 12/27 08:44
9F:→ beepbeep:騎車(?) 跟Obiwan乘坐騎追逐PK這片段做背景 請問這是什麼 12/27 08:45
10F:→ beepbeep:的版本? (DVD裡算很早出現 所以應該不是三區片) 12/27 08:46
11F:推 mindsteam:各區的都有,出現哪種樣式的背景是亂數決定的。 12/2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