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C (SABC)
看板StarWars
標題Re: [情報] EE X-Wing戰機特價24.9美金(要團購嗎)
時間Sun Nov 25 13:26:38 2007
※ 引述《SABC (SABC)》之銘言:
: ※ 引述《SABC (SABC)》之銘言:
: : 美國那邊感恩節+聖誕假期促銷...
: : Dagobah 水草版 X-Wing戰機已經下殺到24.9美金了..冏
: : http://www.entertainmentearth.com/prodinfo.asp?number=HS32459
: : RebelScum詳圖
: : http://www.rebelscum.com/TSCxwing.asp
: : 話說我不久前才發一篇文這再問要不要團購這架...
: : 那時特價好像是40美金左右....
: : 在台灣我等這版本等半天沒人進貨...O_o
: : 看有沒有板友要團購,可以省一點運費,不然我就自己衝了orz
: ok~目前已經有三位板友回覆,Entertainment Earth的空運運費計算如下:
: http://www.entertainmentearth.com//help/faq.asp?category=Shipping
: Shipping Worldwide
: $0 - $15 = $22.95
: $15.01 - $25 = $31.95
: $25.01 - $40 = $36.95
: $40.01 - $55 = $42.95
: $55.01 - $70 = $50.95
: $70.01 - $85 = $59.95
: $85.01 - $115 = $76.95
: $115.01 - $140 = $97.95
: $140.01 - $185 = $115.95
: $185.01 + = 50% of the subtotal.
: 所以如果含我是4架,總架落在$85.01 - $115區間,運費總額是$76.95
: 除以四,一人分攤$19.2左右。
: 大家再評估一下,如果確定要再站內寄信給我,如果不想要也沒關係^^"
: 只是我要先向團購的各位收NTD $500元訂金,
: 如果臨時貨沒了或無法到會全數退回,謝謝大家~
關於於板友問到總價,我是義務幫大家訂購^^",不多收一毛,
所以完全照網站上的價格和運費,等一下會詳細算出來。
但大家也能從上表看出,要先得知訂購總價,才能得出運費費率,
所以我希望在
禮拜一晚上前確定最後人數,確定者禮拜二晚上前轉帳$500訂金給我。
(因為我也不確定這波特價會持續到何時,故不希望拖延太久。^^)
另外剛剛算了一下,發現訂購四架的運費是最划算的orz...五架六架運費反而貴...
也考慮到體積問題,所以
名額上限就先定加我四人...先來mail確認的板友優先。
價格算法為:
EE網站上USD $24.9(X Wing) + 分攤運費 (運費變動率查上表)
如果最後只有
一位板友和我合購,則
$24.9 + ($42.95/2) = $46.375
$46.375 * $32.326 =
$1499.118 算台幣$1500 (美金匯率為上週五收盤價32.326)
如果最後有
兩位板友和我合購,則
$24.9 + ($59.95/3) = $44.88
$44.88 * 32.326 =
$1450.899 算台幣$1450
如果最後有
三位板友和我合購,則
$24.9 + ($76.95/4) = $44.14
$44.14 * 32.326 =
$1426.789 算台幣$1425
所以關於板友詢問大約多少錢,大概就是上面這三種價格其中一種...
最終確認後,我會在本篇文章推文確定人數和板友ID。
anyway弄得很詳細就是不希望大家覺得我會佔到便宜@@,不然就真的吃力不討好了orz..
希望這系列討論串沒有佔到太多版面^^"
ps.
我人在淡水,因平時工作忙,所以希望您是週末能來淡水捷運站面交的,
或是您願意負擔國內運費也是可以,以我之前買TIE Advance經驗,
郵局包裹,大概100左右運費吧。(很大箱,有一點重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6.123
※ 編輯: SABC 來自: 122.121.36.123 (11/26 13:40)
1F:→ SABC:orz...已經調整回44元美金了..所以這次團購無法realize囉.. 11/28 12:48
2F:→ SABC:看來下次動作要更快...... 11/28 12:48
3F:→ mummi:厄~已經空錢出來要買了說....@@尷尬 呵呵.. 11/30 09:27
4F:→ kimue:又跌了耶!!12月1日,US39.9 12/01 17:50
5F:→ kimue:又跌了耶!!12月11日,US34.9 12/11 14:59
6F:→ kimue:又漲回去了!!12月15日,US44.99 12/15 02:21
7F:推 doggo:要小心可能有海關問題喔,前陣子馬蓋先板團購我才遇到過>"< 12/18 20:56
8F:推 kimue:又跌到24.9元,要衝嗎?GOGO 12/22 19:39
9F:推 yenchen1970:我剛剛才看到這訊息,請問訂了嗎?我想買 12/27 16:06
10F:→ kimue:我也很想買說~~但…有誰要團購? 12/27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