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ewell324 ()
站內Sportcenter
標題Re: [申訴] Mavericks板主uranusjr水桶
時間Tue Apr 5 02:53:48 2011
感謝小組長您的指教!
對於您所說的建議我會擇有益處虛心接受。
也許如您所說,紛爭必須由我成為"大大"
才能被板友及版主們所認同,也不至於有判決不公的狀況發生。
但是,隊版存在的目的僅限於"大大"們的對談嗎?
我並無意成為鑽研數據,翻譯外電的大大
但不代表我不能夠在此看板當個觀眾為支持的球員加油。
也不代表資深的"大大"可以偏激的因為自己的觀感恣意批評
而事實上,如果是專業的整理,顯示出某球員表現的差強人意
那麼我也不會發言反動
但是,只是單憑一兩場數據,甚至是一兩個play就群起攻擊
此時"大大"們的發言,與平凡使用者有什麼不同?
只因為是"大大",所以意見比較重要嗎?
至於我使用分身帳號問題,如同本尊帳號的立場
我並沒有做出亂版失序的行為,也為我受到的待遇感到不平
況且,當我受到水桶之時,版主的立場並不公正
更在公告文中散播不為事實的傳言,有什麼立場指控我開分身帳號亂版呢....
-------------------------------------------------------------------------------
#1DEOgxoK (Mavericks)
作者 ISnathan (我會一輩子愛著你的 小su) 看板 Mavericks
標題 [公告] 水桶
時間 Fri Jan 21 21:31:36 2011
───────────────────────────────────────
1F:→ windlande :你就知道這裡的"大大"們有多敏感 (無奈)01/21 16:08
2F:推 windlande :又開大絕...嘖嘖~01/21 16:40
引戰 水桶一個月
--
你的檢舉我已經在處理了 所以不必來信了 你的檢舉文最多 牽涉到更改板規問題
晚點再回你 還有請不要開now5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3.46
------------------------------------------------------------------------------
\
---
因此我認為版主所說的"開分身亂版"並不為事實
反觀版主立場的不中立,執法偏頗才是事實。
此外,我對於小組長您所說的在推文中噴口水並不能表示認同。
以下是我在當時討論的推文:
3F:推 farewell324 :當KIDD 0/6 1/7時 板上開罵也沒看見誰出來盲目護航阿03/04 15:44
4F:→ farewell324 :基迷承認命中率差,牛迷承認KIDD具有其他價值 很難嗎03/04 15:48
5F:→ farewell324 :這不就是互相尊重?03/04 15:48
6F:→ farewell324 :所以DMD認為KIDD沒有其他價值?代表的是所有老板友嗎?03/04 15:50
7F:→ farewell324 :每次談小牛你都叫人去看比賽...你難道不懂?03/04 15:52
8F:→ farewell324 :如果你覺得KIDD籃板毫無助益,我也認了03/04 15:54
9F:→ farewell324 :KIDD當然不是在籃下跟中鋒比跳高掙來的籃板03/04 15:56
10F:→ farewell324 :JohnC你證得了一個矛盾,籃板&抄截不就是防守一部分?03/04 15:57
11F:→ farewell324 :唉...您這樣一干子打翻是要怎麼討論?03/04 15:58
12F:→ farewell324 :嗯?JohnC您的邏輯.....我有點跟不上?03/04 15:59
13F:→ farewell324 :用你的方式說,T大在這裡說有防守 還不是被群起圍勦?03/04 16:00
14F:推 dmdjjj :有沒有防守在今年很多比賽都能看出點端倪,哪邊防好03/04 16:01
15F:→ dmdjjj :哪邊防不好也很明顯,還有別的嗎03/04 16:01
16F:推 farewell324 :這季有端倪也不見DMD發個文講幾句指教一下阿~03/04 16:03
17F:→ farewell324 :以往一直被詬病運過半場給DIRK 在他受傷後也有所改善03/04 16:04
18F:→ farewell324 :捱是常常被酸給JET,給PEJA..才發現原來怎樣都有得說03/04 16:04
19F:→ JohnConnor :來到板上卻是看到這般情景03/04 16:05
20F:→ farewell324 :那您說KIDD沒防守,請您在多看點小牛的比賽XD03/04 16:06
21F:推 owenwangbaba:如果用眼神防守很好的話 那真的是太棒了 依稀記得對03/04 16:07
22F:推 dmdjjj :認識我的人大多知道我今年幾乎不發文的原因,只是我03/04 16:07
23F:→ owenwangbaba:金塊最後一節 有幾球是KIDD放的?? 防守真好阿 眼神猛03/04 16:07
24F:→ owenwangbaba:力防守是嗎?03/04 16:07
25F:→ dmdjjj :也不需要到處講,因此拿我不發文來講是沒用的03/04 16:07
26F:推 farewell324 :不好意思似乎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認識你~03/04 16:08
27F:→ dmdjjj :眼神防守不是只有"那幾人"說,是很多人都在說03/04 16:08
28F:→ owenwangbaba:眼神防守可是當初推文 挺Kidd的球迷說的喔!!!!03/04 16:09
29F:→ dmdjjj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讓你知道我不發文的原因,何況不發03/04 16:09
30F:→ dmdjjj :文和Kidd打怎樣完全是兩回事喔03/04 16:09
31F:→ farewell324 :至於owen,您若仔細看賽後高光,那幾球沒撲是棄防嗎?03/04 16:09
32F:→ JohnConnor :請您"再"多斟酌點"在"和"再"怎麼用03/04 16:10
33F:推 kaede0711 :只想知道當-尼爾森怎麼都沒再出現,很愛看他的文03/04 16:10
34F:→ owenwangbaba:我看了 那幾球根本就是放了好嗎03/04 16:10
35F:→ farewell324 :你會看到KIDD防切的動作,卻只被批成眼神防守 合理? 03/04 16:10
36F:→ owenwangbaba:我看了 那幾球根本就是放了好嗎03/04 16:10
我並不認為在受小組長題點後,接下來的討論串我在噴口水
我很努力的想討論版風,想對於我觀察到的提出看法
只是如此不代表能澄清些什麼。
但是,卻會在某"大大"被水桶時,順道被拖下去當陪葬者 = =
還特別利用"累犯條款"將我的水桶期限增為半年...
仔細看看,我還真的不懂我到底哪裡攻擊dmd了....= =
總而言之,身處半年水桶,我仍感到不平,
也很直接的指控這是版主們的偏見與我的固執造成的結果
沒辦法在此討回公道,未來半年後出水桶
我依然會因這些恩怨隨便被抓個小辮子處以一年水桶
我認為這非常不合理,因此煩請小組長處理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