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bird (選字超超慢)
看板SpaceArt
標題[請益] 窗下空間的利用
時間Sat Dec 8 21:42:26 2007
實在不知道要對窗下空間如何處置。
請看第四張圖
http://blog.pixnet.net/justbird/post/11431103
本來打算做可坐著休息的櫃子
(約寬40cm*長280cm*高45cm),
後來越想越不對,
既然高度夠,應該做個等高的五斗櫃,
至少收的東西夠多。
可是一堆櫃子,會不會很有壓迫感?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1.一長排可坐可臥的矮櫃。
2.一長排跟窗戶等高的五斗櫃。
3.一個跟窗等高同高的置物櫃。(左邊空下來?)
4.其他...
唉~真頭大!麻煩大家了,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7.6
1F:推 ligar: 要做什麼櫃要看你的需求 假如你響往多一個坐著休憩的地方 12/10 12:54
2F:→ ligar: 就做矮櫃 假如你的東西很多 需要盡量增加收那空間 可做成 12/10 12:55
3F:→ ligar: 上掀式做椅矮櫃 或是照你說的做等高的開放式 其實混合也 12/10 12:56
4F:→ ligar: 是可以的 一半高 一半可坐~ 很多櫃子要看你這房間的配置 其 12/10 12:56
5F:→ ligar: 還有多少的櫃子跟大型傢俱 一般用淺色系 壓迫感不會太明顯 12/10 12:57
6F:→ justbird:喔~感謝指點! 12/1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