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wa (華麗人生)
站內SpaceArt
標題[建議] 給我建議吧 關於洗衣機
時間Thu Oct 25 19:25:29 2007
我住的地方 不小 大約有十來坪吧
有一間浴室(約一坪)、小小廚房(約半坪)
所以其實我的活動範圍 是非常大的
也已經把其他的空間規劃為睡覺區 書桌區 客廳區 還有小小玄關區
這是我房間的空間配置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alawa&b=23&f=1988802839&p=109
最近一直很受不了外面洗衣粉的味道(我喜歡自己的洗衣精味道 ><)
想要買一台自己的洗衣機
但是苦思良久 不知道到底要擺在哪裡才合適(還要考慮水龍頭的位置)
拜託 請各位布至高手 幫我想一下吧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204
1F:推 ligar: 是我我會擺在冰箱旁邊 不過要找水電來接一下水管跟排水.. 10/25 23:32
2F:推 duncanho:不都是洗衣機在哪就放那嗎? 10/26 00:05
3F:推 lalawa:@@ 樓上 我沒有洗衣機 @@ 10/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