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utch (dutch)
看板SpaceArt
標題組裝家俱裝錯了怎麼辦
時間Sat Oct 13 08:25:52 2007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lovedutch (dutch) 看板: ask
標題: 組裝家俱裝錯了怎麼辦
時間: Sat Oct 13 08:20:10 2007
我買的多層櫃在組裝時
硬把一個比較粗的"卡損"敲進去比較細的洞當中
也只進去一個手指的寬度吧
另一邊突出來的部份,我就有做處理
像下面這樣吧
II 是我插進去的卡損 ======= 這是上方的板子
|| 這是另一個板子,上方原來就有洞,只是比我插進去的小
||
||
======II=======
||
||
||
直立板子外表看不出差不多,用手摸上方卡損附近才知道
可是那在比較整個櫃子下面的位置,如果要重新處理的話
要拆掉大部分的地方,再把那根拔出來
如果我重新拆掉,還有把卡損從那個板子中再拿出來,會不會對結構有影響
我要拆掉把他拿出來會比較好嗎,還是放著就算了,這是ikea買的4x4的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7.84
※ 編輯: lovedutch 來自: 61.59.147.84 (10/13 0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7.84
1F:推 ligar: 看不懂 也無從判斷~~ 10/14 02:51
2F:→ iamserene:既然是ikea買的,何不去問ikea?? 10/1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