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vying (NV)
看板SpaceArt
標題Re: [請益] 隔開室友的窗簾
時間Fri Sep 28 02:42:23 2007
※ 引述《Mixto (君問歸期未有期)》之銘言:
: 新手發文,低能之處請多包涵<(_ _)>
: 今天去了抽到的宿舍看,發現兩人的床位距離僅有一個走道的大小
: 離這麼近令我很困擾,這樣我會睡不著,也覺得沒有隱私
: (以前住宿舍床緣會高起又是高架,所以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 朋友提議我不妨裝個窗簾,所以想請教大家
: 要購買甚麼樣的柱子來架起窗簾呢?
: 我的床在角落,所以想來只要買一根住子,剩下兩邊用牆壁當支點就可
: 但是我沒甚麼這方面的經驗,若有錯誤還請大家幫幫我<(_ _)>
最近剛好有這類的問題
沒想到在板上爬到這一串舊討論串 XD
其實我是看我室友在床外圍裝了窗簾
才想到這樣子好像不錯
(雖然第一次看到時 有被嚇到 囧)
我是想請問有人嘗試用浴簾當作隔間的嗎?
我考慮浴簾 是因為尺寸還OK 價錢也比窗簾便宜
但是比較擔心的是浴簾比窗簾不透氣
或是其實差不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1.48
1F:推 mandinle13:我房間有用浴簾隔在洗手台邊 確實會較不通風 09/28 11:20
2F:→ mandinle13:但透光跟防水還不錯 建議你去裁買薄的布回來掛 較划算먠 09/28 11:21
3F:推 clbb:有 現在住宿舍就有一些同學用浴簾當隔間 如果不用遮光的話 09/28 18:01
4F:→ clbb:其實可以挑漂亮的浴簾用 09/2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