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m50 (長不大的小孩)
看板SpaceArt
標題Re: [問題] 我的房間適合放沙發嗎!?
時間Fri Sep 21 00:08:03 2007
※ 引述《noaskingla (小江)》之銘言:
: ※ 引述《plm50 (長不大的小孩)》之銘言:
: : 因為朋友常常來我家看電影或是聊天,我只有一個小星球椅都讓她們坐在地板上
: : 有點想要把星球椅的位置添購一張沙發跟茶几,可是怕這樣空間就變小了,有大
: : 師可以給些意見嗎?還有什麼樣顏色的沙發比較好...^^
: : 房間圖片在這裡..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gomini&b=20&f=1076703167&p=118
: : 還有請問這張茶几放下去會讓房間變的很小嗎?...不是打廣告喔...> <"
: : 跟房間會搭嗎?...
: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114123
: 容許我問個題外話
: 我看了你的相簿,有整修前整修中和整修後的照片
: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 水泥地板上舖一層木頭後在貼塑膠地板效果如何???
我是最下面是水泥地板,然後撲一層夾板,最上面那層是實木地板,一般是會在撲一層
防潮布的樣子,但是作木工的朋友說不太建議使用,潮溼度沒有抓好的話,反而木板更
容易壞,原本我也是選塑膠地板但是我老爸嫌她的木頭花色太假所以才選實木的,不過
很貴不太建議而且很難保養,用沒多久就有一些刮痕之類的,還有不可以用水擦,這是
我最討厭的地方,因為常常用水的話木頭會變形,我是絕得還不錯蠻有質感的,缺點是
不太耐刮,用久了會比一般美耐磨的塑膠地板容易壞掉,也比較容易髒。
: 還有冷氣最後是不是跑到電腦後面那面牆???
對阿,那個是本來就在那裡啦,我的冷氣舊舊的...不過牆壁顏色看起來就涼涼的,開冷
氣的頻率也降低了。
: 牆四週的木頭是用來間接照明用的嗎???
對阿,那個小天花板原本是要弄坎燈進去的,但是現在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加坎燈囉
拉新的電線加上開關也要一筆不少的錢...^^||,再加上是朋友當木工想驗收自己的能
力才作的,算是不太實用的天花板跟燈。阿哈!~
: 看完你的房間改造,果然是大工程,連傢俱也全部換新,害我也心癢癢的......
先漆房間開始吧,還有記得一定要買小貼布才不會像我的房間一樣,兩個顏色
的接縫處有點醜醜的,還有補土一定要作,像我只有用砂紙磨平,最後一些邊邊的地方
明顯就可以看到一些腐蝕的現象,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5.220
1F:推 noaskingla:謝謝,不過你的房間真的變超多,很漂亮 09/21 01:05
2F:推 violachen:蠻好奇原po當時整理房間花了多久時間 變很多呢~ 09/21 06:25
3F:推 plm50:差不多2個月 因為要邊上課邊整理油漆 沒有什麼時間.... 09/21 11:43
4F:推 peggy680303:你好神...看完覺得實在太強了~ 09/21 13:16
5F:→ peggy680303:如果把冰箱和鏡子,星球椅這三樣移開,應該可以放沙潑 09/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