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skingla (小江)
看板SpaceArt
標題Re: [問題] 我的房間適合放沙發嗎!?
時間Thu Sep 20 21:38:07 2007
※ 引述《plm50 (長不大的小孩)》之銘言:
: 因為朋友常常來我家看電影或是聊天,我只有一個小星球椅都讓她們坐在地板上
: 有點想要把星球椅的位置添購一張沙發跟茶几,可是怕這樣空間就變小了,有大
: 師可以給些意見嗎?還有什麼樣顏色的沙發比較好...^^
: 房間圖片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gomini&b=20&f=1076703167&p=118
: 還有請問這張茶几放下去會讓房間變的很小嗎?...不是打廣告喔...> <"
: 跟房間會搭嗎?...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114123
容許我問個題外話
我看了你的相簿,有整修前整修中和整修後的照片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水泥地板上舖一層木頭後在貼塑膠地板效果如何???
還有冷氣最後是不是跑到電腦後面那面牆???
牆四週的木頭是用來間接照明用的嗎???
看完你的房間改造,果然是大工程,連傢俱也全部換新,害我也心癢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