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im (雲 想飛)
看板SpaceArt
標題我的小和室...
時間Fri Sep 14 23:36:22 2007
今天整理我的房間,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我花蓮的小窩!
我的房間是一間小和室,
之前本來就呆在台北,
大概也有5年多沒常在自己家睡。
總覺得有點亂,
少了些什麼!
最近真的要呆在我的家裡常住了,
就想說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
買了新的紫色巧拼,
新的枕頭,
格子的被套,床套,枕頭套。
還有買了我從來沒買的記憶床墊!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睡在巧拼上,
從來沒買過床!這還真是第一次。)
下面有相片,
可以參考一下。
雖然說,
有很多設計感的家具也很想買,
不過在花蓮真的挺沒辦法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oterry&book=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1.50
1F:推 UnaC:為什麼和室要鋪巧拼呢? 09/15 02:21
2F:推 xiaoyu:那個巧拼鋪上去,和室就沒什麼意義了說..XD,變成普通的房間 09/15 21:55
3F:→ kyokim:說的好像也是啦!不過木板太容易髒,我又很喜歡紫色! 09/16 00:03
4F:推 jadyette:原po還真多鋼彈~~ 09/16 00:05
5F:推 kyokim:對呀...是還沒多的啦!^^ 09/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