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yeu (宮崎葵 你好正~)
看板SpaceArt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相框
時間Mon Sep 10 19:29:02 2007
我蠻喜歡攝影的 想要把我一些相片放大洗出來掛在房間裡
但是我不太想要傳統的相框
請問大家有沒有看到甚麼不錯的相框 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希望是看起來比較簡樸型的相框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8.171
1F:→ Philia:IKEA 09/11 00:19
2F:→ guayeu:那邊的我有去看過 但是覺得質感不夠好....... 09/11 00:41
3F:推 cutejaja:大創 09/1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