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an46 (靜~)
看板SpaceArt
標題[請益] 窗框有不小心挖錯??
時間Fri Aug 31 17:20:04 2007
因為在安裝窗簾時,施工不小心安裝錯誤
所以意外的多鑽了一些小洞,
請問可以用什麼~填補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1.77
1F:→ poewar:塑鋼土? 08/31 18:43
2F:推 h1232:木材的話用補土應該就夠了 牆的話就用AB膠吧 08/31 23:40
3F:推 moxv:用同色的肥皂來回推 讓肥皂留在洞裡 遠看看不出來 09/03 13:44
4F:推 longan46:請問塑鋼土那有賣??大賣場會有嗎?? 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