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看板Soulace
標題Re: 講真的 挪威會不會有點被吹過頭了
時間Sat Jun 27 00:50:35 2026
後防不行
然後餓得高老問題碰到硬一點的容易掉球
所以才有餓得高不在挪威全隊衝起來說不定更猛的說法
對啊
世界杯就有點 配合不可能像俱樂部熟練
全攻全守說不定更強的感覺
上屆法國最後不是也505 整隊歐狼在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92637.A.9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