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tw (我想學畫畫)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右手沒力氣
時間Fri Jun 26 21:49:42 2026
這幾天右手腕力氣變超小
抓不住有點重量的東西
像重訓器材我右手都拉不動了
醫生判斷是網球肘
下午去電療復健
http://i.imgur.com/nEJPWna.jpg
其實電療還滿好玩的,
電一下,手就抖一下。
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力氣回去重訓。
:D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7.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81785.A.3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