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很躁
時間Fri Jun 26 18:41:51 2026
※ 引述《LabMumi (LaborMumi)》之銘言:
: ※ 引述《redDest (紅油)》之銘言
: : 股票暴跌
: : 老人很機歪
: : 冷氣不涼
: : 沒感謝信
: : 我要在路邊積水把oin當橡皮艇駕駛才能平復心情
:
: 姆咪
: 姆咪早上有看到oin黑白妹啟動
: 現在大概已經那個了
: 那個=在路邊噴水
:
1F:推 wangyc: 紅紅也可以黑白妹啟動06/26 18:37
紅紅願意跟姆咪在台中海線玩三次元黑白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4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70516.A.7D3.html
2F:→ redDest: 我這個年紀玩不動黑白妹了 06/26 18:45
3F:→ redDest: 年輕時玩也不好玩 06/26 18:45
4F:→ Megacolon: 紅紅,我們可以一起挑戰魔王跟猴猴 06/26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