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新竹縣淹水死通勤族了欸
時間Fri Jun 26 18:22:30 2026
123:新竹不是媒體焦點 以前也好運沒出過事
其實真的只是單純新竹縣市沒嚴重淹水過
你說那種偏鄉 尖石啥的一定有
但新竹縣市比較都市的地方真的沒淹過
以前淹也最多就是積水那樣 到腳踝吧
這次真的超乎我住新竹40年的理解了
就像我昨天在這邊還那邊講過
我還很自豪的說新竹沒重大天災
古早時代87水災 我爸媽說新竹沒淹
88水災新竹沒淹
沒有一次颱風新竹有實質上的淹水
結果昨天講完
今天淹爆
我真的40年新竹人捏
不過這次好像也淹的很散
我看就是一小區一小區超嚴重
然後其他好像還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69352.A.87A.html
1F:→ diefish5566: 你不是18歲處女嗎 我破防了 06/26 18:24
2F:→ VirginAyame: 我在我爸身體裡面有自己的意識 06/26 18:26
3F:→ CureSeal: 庫露露記得以前只有地下道會淹 然後關起來 06/26 18:32
4F:→ CureSeal: 大家就走別條路 06/26 18:33
5F:→ CureSeal: 這次光復路水位這麼高這麼嚴重的第一次 06/26 18:33
6F:→ CureSeal: 還有市區看新聞也淹了 機車泡水裡 06/26 18:33
7F:→ VirginAyame: 地下道一定淹阿 那個無解吧 新竹也老城市了 但平面真 06/26 18:35
8F:→ VirginAyame: 的沒看過這麼離譜的 06/26 18:35
9F:推 CureSeal: 對啊 地下道淹 那個大家都習慣了 06/26 18:36